•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青龙人社局 “贷”动大众“创业潮”

长城网 作者: 2016-09-12 09:2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青龙人社局为破解创业者创业资金难题,通过开展政策宣传、开设“绿色通道”、提供项目帮扶、强化跟踪服务等四举措,“贷”动大众“创业潮”。

  据了解,该局采取组织召开座谈会集中宣传和直接入户分散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申贷条件、申请流程、资金使用要求和贴息范围等内容,确保广大创业者了解、掌握相关政策。

  为方便创业人员得到资金扶持,该局在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经办窗口开设“绿色通道”,精简申报材料,简化办理手续,实现创业贷款推荐即时受理、即时推荐。

  在贷款前,积极对申请人进行走访,根据申请人的经营项目,组织开展包括创业案例分析、创业规划等内容的创业培训,进一步提高创业者的创业能力,降低创业风险。

  不断加强贷后服务,定期走访贷款人,及时向其提供项目信息,并邀请成功创业人士免费对他们进行指导。

  截至目前,该局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40万元、创业补贴5万元,成功扶持45人实现创业梦想。

关键词:人社局,创业,贷款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