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时政新闻

民革秦皇岛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长城网 作者:李婉 2016-11-10 15:4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9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秦皇岛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民革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岳会仁当选为新一届民革市委主委。

  民革河北省委副主委甄树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书增到会祝贺并致辞。农工党市委主委霍兴文代表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黄埔同学会致贺词。民革秦皇岛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肖明地出席会议。民盟市委主委杨铁林、民建市委主委孙立军、民进市委主委李彪、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志新、市工商联主席裴晓鹏、市侨联主席杨宏伟应邀出席会议。

  五年来,民革市委团结带领广大民革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书增希望民革市委紧紧围绕中共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努力践行同心思想,大力发展和创新同心实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李婉)

关键词:民革,代表大会,参政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