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时政新闻

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长城网 作者:李全 2016-09-06 10: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民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由第六届民建山海关区委主委刘海飚同志主持。民建秦皇岛市委组织部长刘晴晴、中共山海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媛媛应邀参加了大会。

  会上,张媛媛为大会致贺词,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建山海关区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奋发向上努力创新——为山海关区的发展和建设再创佳绩》,报告总结了民建山海关区委四年多来的工作,并提出今后的工作任务。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选举出新一届民建区委领导班子,通过全体会员的民主选举,产生了民建山海关区第七届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任务。苏巨丰当选为民建山海关区委主委;姜凤娟、郝进鸿、齐建、夏澜峰任副主委,马斌、蔡凤琴、张孝怀、王媛为区委委员。

  会上,苏巨丰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会议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完成各项议程,新一届民建山海关区委将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参政党重要作用,更高水平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李全 宁晓雪 通讯员 齐建)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关键词:民建,秦皇岛,山海关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