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教育

让国防教育扎根孩子心灵

长城网 作者:张媛 2016-11-15 09:5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4日,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和政治部派出的联合工作组莅临我市,对秦皇岛市参评河北省“国防教育示范学校”评选活动的学校进行检查验收。

  今年,河北省开展了评选河北省“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活动。在初选阶段,秦皇岛市共有12所学校纳入参评学校,其中包括高等院校3所、高中阶段学校3所、初级中学3所、小学3所。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海港区迎秋里实验学校、市第十六中学等参评学校,通过观看国防教育展板和多媒体幻灯片、听取校领导关于开展国防教育工作汇报等多种形式,实地查看参评学校的国防教育情况。

  验收组对部分参评学校的国防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统一的军事化着装提出表扬,并要求各参评学校要坚持特色办学理念,完善配套设施,健全规章制度,同时,广大教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国防教育理念扎根孩子心灵。 (记者 张媛)

关键词:国防教育,参评,验收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