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旅游

适合女性独自出行浪漫圣地

来源: 网易 作者:环球摄影旅行 2016-12-07 10:1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意大利维罗纳有古代罗马的圆形露天戏院和很多造型精致的教堂。维罗纳也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里。

  巴厘岛是闻名旅游胜地,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亮,沙努尔、努沙-杜尔和库达等处的海滩,是岛上景致最美的海滨浴场。

  马赛市被石灰岩山丘所环绕,景致奇丽,天气宜人,马赛为地中海天气,整年天气宜人。

  斯德哥尔摩位于瑞典的东海岸,濒波罗的海,梅拉伦湖入海处,风物奇丽,是闻名的旅游胜地。70多座桥梁将将这个岛屿勾通起来,享有“北方威尼斯”的佳誉。

  魁北克市是北美洲唯逐一座拥有城墙的都会,这是被雪笼罩这的魁北克市,灯光与满地的雪相交照映,带来一种他乡风情。

  皇后镇是新西兰的“探险之都”,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困绕的小镇,依山傍水,景致柔美。这里照旧一个雪山活动极限的体验景点。

关键词:浪漫圣地,旅行,意大利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