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爱上秦皇岛葡萄酒推介会在唐山举行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陈引玉 2016-12-14 08: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助力秦皇岛旅游发展和葡萄酒文化的建设,12月10日,以秦皇岛葡萄酒产业为基础,以品牌艺术酒会为载体,爱上秦皇岛葡萄酒推介会在唐山举行。

  推介会上,秦皇岛市向当地葡萄酒企业、经销商、高端客户介绍了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加强两地合作的美好愿景。推介会用艺术的形式来表现和传播秦皇岛葡萄酒文化,旨在推广秦皇岛葡萄酒产区品牌,让消费者爱上秦皇岛葡萄酒,促进企业产品销售。

  近年来,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葡萄酒产业发展,将做大做强葡萄酒产业作为促进秦皇岛大发展、快发展、科学发展的现实路径,坚持走高端化、精品化道路,推进葡萄酒产业与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着力发展精品酒庄,整合提升现有葡萄酒企业,全力推进全市葡萄酒产业实现新跨越,打造世界知名的国际葡萄酒城。 (记者 陈引玉)

关键词:推介会,葡萄酒,品牌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