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地方文化

“我最喜爱的葡萄酒”颁奖典礼在卢龙举行

//qhd.hebei.com.cn/lulong/ 2016-09-02 09:39 卢龙新闻网

  日前,作为第十七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活动期间,“卢龙葡萄酒·伴爱走天涯”系列活动的压轴曲目——“我最喜爱的葡萄酒”颁奖典礼暨锦峦山庄篝火晚会,在锦峦山庄欢快举行。

  当日下午,锦峦山庄的池塘边,葡萄架下,工作人员早早忙碌起来,布置舞台、搭设篝火、架起烧烤……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晚上19时许,天色渐暗,作为承办单位的县葡萄酒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和团县委的机关干部甘当服务员,双手托起一盘盘简单而精致的菜肴走进会场,等客人落座后,主持人宣布:“我最喜爱的葡萄酒”颁奖典礼暨锦峦山庄篝火晚会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县葡萄酒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和团县委的负责人先后为荣获卢龙县首届“我最喜爱的葡萄酒”企业颁奖,按照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数的综合计算,来自秦皇岛市左右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的左右兄弟赤霞珠典藏干红葡萄酒摘获一等奖,秦皇岛柳河山庄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的干红葡萄酒LH599、红堡(秦皇岛)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等分获二、三等奖。

  颁奖仪式后,大家开始品鉴葡萄酒,与会葡萄酒企业嘉宾与县葡萄酒产业聚集区和团县委的同志畅谈产业发展,锦峦山庄的夜色里充盈着一片详和。最后,大家手牵手围在篝火旁跳起欢快的舞蹈,享受美好的夜晚。

关键词:颁奖典礼,山庄,葡萄酒|卢龙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