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总工会普惠化服务 提前超额完成任务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张励志 2016-12-14 11:0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体检给打折、旅游有优惠、去超市买东西享受折扣……秦工卡的出现让大家体验到了“超级会员卡”的威力。昨天,全省工会普惠化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秦皇岛市拉开序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参观了本市3处普惠项目。

  昨天上午,王增力一行先后参观了海燕国际旅行社(广场西路店)、艾欣超市(港城店)、秦皇岛民众健康体检有限公司。“秦工卡在我们这可以享受很多优惠,对于老百姓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据海燕国际旅行社(广场西路店)经理介绍,持有秦工卡的市民出境旅游每人可优惠50至500元,国内旅游每人优惠20至200元。随后,在艾欣超市(港城店)记者了解到,持卡会员在艾欣超市任意一家门店(仅限商品超市)刷卡消费将享受9.8折优惠(当次消费不能享受乙方的会员积分)。据工作人员介绍,超市还会定期为持秦工卡的困难职工推出特惠服务。“今天持秦工卡的困难职工刷卡满30元就可以免费领取相应的物品。”

  据悉,目前,市总工会和各县区签约线下特约服务单位和线上品牌212个,完成会员信息采集17.5万余人,办理秦工卡14.1万余张,已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记者 张励志)

关键词:总工会,特约服务,普惠化服务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