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美食

带你享受希腊的美食盛宴

来源: 网易 作者:美食玉馔 2017-01-04 15:1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苏富拉奇:苏富拉奇其实就是烤肉串,看似简单的一道美食,但是味道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最过瘾的吃法就是点一份烤肉串卷饼。饼就是希腊人也非常喜爱的皮塔饼,热乎乎的饼裹住喷香浓郁的苏富拉奇、薯条、黄瓜酱等等你爱的调味食物,就这样简单的get到了美味。

  什锦海鲜饭:什锦海鲜饭在希腊是一道非常常见的美食。主要原材料当然是希腊美味的海鲜啦。鲜美的大虾和鱿鱼就是这道美食的闪光点。喷香的鸡脯肉和清新的蔬菜与米饭一起焖煮。只需等待就可获得颜色诱人、带着海风味道的美食了。

  酿西红柿球:酿西红柿球也可以叫做番茄塞米饭。顾名思义就是将米饭塞到番茄或者是灯笼椒的肚子里然后蒸出来即可。看名字我们就知道这是一道可爱的美食,卖相的诱人是吸引吃客的一个原因,更多是味道的独特具有希腊的风味。

  海鲜蔬菜沙拉:希腊的海鲜以味道鲜美著称,新鲜的海鲜食材加上橄榄油再者与调味料的有机结合,使海鲜蔬菜沙拉味道不油不腻人,可口美味,而且还非常的健康。简单的制作方法更让它成为希腊家喻户晓的开胃菜。

  炸墨鱼圈:炸墨鱼圈是希腊人偏爱的一道海鲜美食。将一个个墨鱼圈裹上面粉用橄榄油进行油炸,口感外酥里嫩,喷香绕唇齿间经久不散。

  慕莎卡:慕莎卡是一道非常传统的希腊菜。外观酷似意式的千层面,但口味却有着千差万别,慕莎卡的味道清淡却不失鲜美

关键词:希腊,美食,烤肉,海鲜饭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