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龙浩然,生日快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2-13 15:2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浩然庆生。 刘淑礼 摄

看到大家的祝福和留言,龙浩然眼角湿润了。 刘淑礼 摄

  掌声,鲜花,蛋糕,祝福,书籍……2月12日,龙浩然在秦皇岛市第一医院迎来了他24岁的生日。在医院普外一科温馨整洁的病房里,大家给龙浩然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生日祝福仪式。

  秦皇岛市卫计委领导对闻讯赶来媒体讲到:龙浩然的姥爷、姥姥是卫生系统的,妈妈是昌黎县医院的职工,这真正是一个医学世家,这种卫生系统的传承精神和正能量值得好好宣传。

  男儿有泪不轻弹。在身中四刀,生命垂危时没有哭,在术后刀口疼痛难忍时没有哭。今天,在收到如此众多的祝福和鼓励后,龙浩然哽咽了。他说:“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及第一医院的领导,我没想到自己微小的举动竟然带来这么大的影响,得到这么多的关怀。等我康复之后,我会全身心,一如既往投入工作中去,来感恩社会、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不会辜负领导们和社会各届人士对我托负的重望,谢谢大家!”龙浩然的妈妈,代表家人感谢各位领导对浩然的关心,感谢把她的儿子从死亡线上拉回来的医生及第一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她祝愿儿子生日快乐,一生平安,健康!

  “全力以赴彰显医者风范,仁心仁术奉献大爱精神”、生死关头,全力施救,分秒必争,重铸新生”。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陈研华、党委书记王兴生,分别将两面锦旗送到我院院长尹福在和普外一科主任李高岩手中,特别感谢我院对龙浩然的全力救治。

  龙浩然是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秦皇岛市九龙山医院)一名护士。2017年1月31日,在对存在肇事肇祸倾向的精神疾病患者进行应急处置时,临危不惧,被患者刺伤,伤势严重,得到成功救治。目前,龙浩然恢复良好。

关键词:庆生,锦旗,大爱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