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整合资金 集中力量 农业合作社助力脱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6-03-02 12: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3月2日讯(武佩剑)为整合资金,集中力量,秦皇岛市委政法委派遣驻青龙县丁家河村工作组决定召集农民尤其是贫困户入股成立农业合作社,集中全村资本,利用国家扶贫政策实施较大项目,雇佣贫困户为合作社员工,项目成功后按户分红,带领全村脱贫。

  村工作组和两委班子利用各种手段,充分调动广大农民参与项目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挨家挨户做工作,村干部更表示“赔钱陪自己的,赚钱是大家的”来鼓励大家入股。经过这段时间来的不懈努力,村贫困户入股率已超过85%,入股金额40多万元。

关键词:合作社,入股,贫困户,秦皇岛,政法委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