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秦皇岛市委政法委驻青龙县丁家河村工作组招商引资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6-06-01 08: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6月1日讯(武佩剑)自秦皇岛市委政法委派遣驻村工作组赴丁家河村进行精准扶贫工作,工作组以项目建设为着眼点,扩大招商引资规模。

  他们发挥本村优势吸引投资,入村后已接待各类投资商二十几个;充分发掘了该村紧邻承秦国道,靠近祖山风景区,村境内河流长、落差大,河道两岸生态环境良好,水质清澈,无污染的特点来吸引投资。

  目前,已经和北京投资商商定在本村投资漂流旅游项目,初期项目投资一千万,用于修建拦河坝、河堤,购买船只等,夏季前投资600万,现已正式签约,投资金已到账。

  同时,依托漂流项目,打造特色农产品、农家菜、地方小吃等餐饮购物环节。结合现有垂钓园和拟建采摘园,修建凉亭休息处和游戏娱乐等服务设施,延长游客滞留时间,最大限度调动游客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建成漂流、垂钓、采摘、餐饮为一体的旅游项目,将丁家河打造成秦皇岛著名旅游村落。

关键词:秦皇岛,政法委,招商引资,旅游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