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市场已经慢慢侵蚀小米

来源: 搜狐网 作者:搜狐媒体平台 2017-03-23 16:0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荣耀作为华为对标小米而孕育而生的品牌,这两年随着小米的下滑,荣耀已经稳稳抓牢了市场。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华为荣耀,发布的手机也越来越有质量。年前的荣耀8可谓是风光无限,同时荣耀畅玩6X也成为了双十一的销售冠军。

  华为荣耀也是越战越勇,2月底荣耀又发布了荣耀V9和荣耀8的低配版本,荣耀8青春版。荣耀V9的颜值可以说是荣耀手机中颜值最高的,开售以来一直颇受好评,在京东更是16秒破千万,31分钟破亿的销售。遥想当年,这些数据可都是归于苹果或者小米的。

  就在今天,荣耀和京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2017年,荣耀将在京东平台销售1200万台荣耀手机。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可知道魅族去年一年包括海外的出货量也才1200万台。

关键词:小米,魅族,手机,商讯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