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中国联通:将全面关闭2G 网络

来源: 搜狐网 作者:搜狐 2017-03-27 11:0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曾经,2G网络是全球最大的一个突破。

  而今,2G网络也面临了速度过低,不再适应潮流的局面。

  国外运营商已经开始着手处理2G网络的关停程序,国内,也正式开始了。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份据称是联通内部信的内容。

  内容显示,中国联通某省份的公司正在开始着手进行2G基站的减频退服换机活动,将关停基站101个。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各地的联通分部都在对2G网络关停进行前期处理,联通在处理2G关停的业务上显得异常急切。

  不过,2G关停是一项很耗时的项目。

  目前全国13.16亿用户里,3G/4G用户仅有8.85亿,仅占所有人数的67%,还有近三成,也就是4 亿用户停留在2G时代。

  从这个结果来看,彻底关停2G在国内是一件非常不靠谱而且很难实现的事情。

  这也是为何移动联通仍然坚守着2G网络的原因,不过联通开始关停2G网络,似乎宣告着2G末代的来临。

  你身边还有2G吗?

关键词:网络,运营商,业绩,商讯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