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日报社慈善艺术品拍卖会邀你来参加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17-04-14 11: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善大爱,积善成德。据悉,由秦皇岛日报社、秦皇岛市文联主办的慈善艺术品拍卖会暨秦皇岛日报社画院揭牌仪式,将于4月22日下午2点在报业大厦4楼报告厅举行,届时将欢迎广大热爱公益事业的书画家、书画爱好者、企事业家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献出爱心。

  据主办发介绍,活动筹集的善款将捐献秦皇岛晚报爱心基金,扶危助困。

  捐助热线:18603360337

  竞拍专线:8071198

  竞买号牌需提前预约。

  公益链接:晚报爱心基金

  2011年3月1日,秦皇岛晚报创刊15周年之际,以秦皇岛明珠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出的100万元善款为基础,晚报发起成立了“秦皇岛晚报爱心基金”。截至2016年年底,晚报爱心基金累计接受各界爱心捐款约140万元,实施爱心救助30余次,余额为62万余元。

  晚报爱心基金让无钱植入人工耳蜗的失聪幼童张瑶听到了世界的声音;让身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的大学生耿立松成功进行骨髓移植手术、重回大学校园;帮助身患尿毒症的农村女孩单晓玲成功进行肾移植,开启新的人生;……正是晚报爱心基金一次次伸出援手,给这些陷于困境绝望中的人们带来了生活的希望。

  目前困境:求助人员过多,尤其是贫困大病的求助者很多,如白血病,一年能接待几十名,每名求助者需要的救助金额巨大。面对他们的无助,在通过晚报报道,呼吁社会爱心捐助的同时,只能有选择性、象征性地给予力所能及地帮助;同时。资金募集渠道有限,支出远远大于投入。

关键词:拍卖,爱心基金,揭牌,书画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