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组队参加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4-20 16:5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科协和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7年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将于4月15日至17日在衡水市第一中学举办。届时秦皇岛市科协和市教育局将共同组织参赛。

  秦皇岛市代表队共有16支队伍参赛。由60名参赛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组成。这次省赛选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河北省参加7月份在广东省中山市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据悉,本届竞赛分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主题:“动物之友”),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主题:“星光璀璨”),机器人创意比赛(主题:“我的学习伙伴”),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主题:“全民健身”),WER工程创新赛(主题:“工业时代”)等五大类国赛项目,成绩优异者将获得省级证书奖励,并选拔出河北省代表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本届竞赛是河北省举办的第五届青少年机器人比赛,比赛规则和程序依据国家机器人竞赛要求,并结合全省青少年机器人发展实际制定。

关键词:机器人比赛,参赛,科协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