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秦皇岛日报 2017-04-26 15:5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踏着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激越鼓点,秦皇岛的发展历史在浓墨重彩中掀开崭新篇章。今天,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37名党代会代表,担负着全市23.9万名党员的殷殷重托,承载着全市300多万人民的拳拳期望,共商未来五年秦皇岛改革发展大计,擘画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宏伟蓝图。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我们抢抓机遇,推进新一轮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对于扎实推进“四市战略”,推动“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对于进一步加强市委领导班子和各级党组织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这次大会,是全面总结过去工作的大会。过去五年,是秦皇岛发展历史上不平凡的五年。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扎实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及党的建设,圆满完成了市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秦皇岛的发展实践证明,必须把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作为首要遵循;必须把解放思想作为行动先导;必须把又好又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必须把改革开放作为强大动力;必须把担当实干作为成事法宝。这些都是历届市委在改革发展中收获的宝贵经验,并在未来五年发展中继续遵循。

  这次大会,是确定全市战略目标和发展路径的大会。今后五年,是秦皇岛转型发展、闯出新路的关键时期,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继续解放思想、艰苦奋斗,深入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发展战略,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领先,着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推进依法治市、维护社会和谐,着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着力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四个走在前列”、做到“五个明显提升”的目标而砥砺奋进。

  这次大会,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集体的大会。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党代会代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审议好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总结过去,全面客观分析形势,站位全局谋划未来,使报告作出的部署、提出的要求更加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更加契合秦皇岛实际,更好地引领秦皇岛未来五年的发展。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选出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为秦皇岛未来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最是一年春好处,再擂战鼓上征程。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为起点,秦皇岛扬起了跨越提升的新风帆,展开了绿色发展的新画卷。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落到实处,牢记使命、明确方向、不忘初心,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干劲,奋力谱写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新篇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关键词: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党代会,开幕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