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市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张舟 涂学全 2017-04-26 16:1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市委政法委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五一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统一思想,认真部署,抓好落实。

  闫五一要求,要强化学习,始终在大局下行动。要通过学习,知大局、懂大局,找准定位,明确方向,落实到工作中。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对最新理论成果即知即学,融会贯通。要树立全方位学习理念,学上级文件,学书本知识,学工作实践,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要强化服务,始终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要服务市场主体,在执法司法活动中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依法制裁失信者,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要服务民生,突出安全、稳定、法治等重点,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文明的法治环境。要强化党性,始终做合格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把党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行动体现到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要强化责任,把艰苦奋斗作为常态保持发扬。要思想上艰苦,善于把理论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具体方法和思路。要工作上艰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要作风上艰苦,以艰苦奋斗为荣,贪图安逸为耻,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和正能量。要生活上艰苦,少一些物质虚荣,多一些精神享受,作坚持不懈艰苦奋斗的表率。(张舟 涂学全)

关键词:政法委,党代会,精神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