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秦皇岛市司法局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7-04-26 16:0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秦皇岛市司法局组织全局领导干部职工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受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秀成委托,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正阳主持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要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将市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深入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责,强化措施,分解任务,重点推进,狠抓落实,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司法行政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与服务保障改善民生相结合,切实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安排部署到哪里,司法行政工作就跟踪落实到哪里,人民群众法律服务需求在哪里,法律服务就跟进服务在哪里,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继续深入开展机关作风纪律整顿,强化盘点意识、压力意识、成长意识,做到“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提升工作效能、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

关键词:秦皇岛,司法局,党代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