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杨铁林到海港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秦皇岛文明网 作者: 陈引玉 2017-05-15 14:4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0日,秦皇岛副市长杨铁林带领市委农工委、市城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海港区西港镇、海阳镇、北部工业区等地,实地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海港区注重将日常工作与创城相结合,把功夫用在平时,把精力用在平常。将任务细化分解到76家责任单位,建成全区智慧网格化管理体系,将传统、被动、定性和分散的管理,转变为现实、主动、定量和系统的管理,形成了“统一指挥、上下对接、归口管理、高效运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机制。海港区借势全市“双违”整治契机,集中拆违60余次,累计拆除违法建筑195万平方米,占全市拆除总量一半以上,修复面积74.2万平方米。在市容秩序整治方面,把老旧小区、校园周边、城乡接合部、商业中心等问题突出点位和人员密集场所作为整治重点,2016年累计规范店外经营1120处,拆除违规广告1658块,取缔露天烧烤摊点130处,市容秩序得到明显提升。

  杨铁林对相关单位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到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持足够韧性,通过努力把工作真正做到市民心里。创城工作既要注重整体形象,也要关注具体细节,必须认真巡查每一个角落,要像绣花一样,深入细致地推进创城工作,擦亮我们的城市品牌。(秦皇岛日报 记者 陈引玉)

关键词:海港区,创城,检查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