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秦皇岛:同唱文明风 共话母亲情

来源: 秦皇岛文明网 作者:郭翠萍 2017-05-15 15: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艺汇演。通讯员 供图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文明城氛围,倡导“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秦皇岛海港区世纪海洋花园社区党支部于2017年5月11日上午9时30分,在小区中心广场举办了“同唱文明风,共话母亲情”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独唱、二重唱、器乐合奏、京剧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开场由舞蹈《献给妈妈的歌》给现场观众精彩祥和的活动气氛,独唱《见到你们格外亲》道出了辖区居民的心声,悠扬的乐曲、绝妙的舞姿、传统的戏曲联唱等文艺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用诗歌、舞蹈、演唱等文艺形式讴歌母亲、赞美母亲,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期间,社区两委班子为评选出的“最美妈妈”进行表彰,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广大居民和家庭中弘扬家庭美德、文明家风、奉献他人的良好风尚。

  此次母亲节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还让所有母亲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快乐,充分展现了港城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小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德行孝为先的宣传效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秦皇岛海港区世纪海洋花园社区 郭翠萍)

关键词:秦皇岛,母亲节,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