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943万投资、20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海港区创城有大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22 14: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为创城作贡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认领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5月20日下午,“我为创城作贡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认领会在海港区市民中心举行,兴龙建设、海三建设、隆基泰和等23家建筑建设类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认领了20多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达943万元。市长张瑞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市委常委、海港区区委书记冯国林出席认领会,并为认领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证书。

“我为创城作贡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认领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秦皇岛市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为破解海港区城市破损道路修复资金瓶颈制约,市委书记孟祥伟作出重要批示,提议召集我市建筑建设类企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借此机会在宣传展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形象的同时,带动全市各界关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认领会上,与会23家爱心企业将20多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部认领完毕,总投资达943万元。

  张瑞书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需要方方面面共襄盛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永远在路上。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市规模的逐步扩大与城市管理水平不相适应的矛盾日益突出,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不仅可以弥补秦皇岛市创城工作的短板,也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认领基础设施建设任务,既体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将有力提升城市的“颜值”和品质,为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通讯员 白亦雪 曹建雄)

关键词:海港区,建设项目,投资,企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