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石门寨镇: 创城 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 秦皇岛文明网 作者:刘帅 2017-05-22 14:3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清理。通讯员 供图

  石门寨镇创城工作如火如荼进行,按照市区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全体机关人员在各包片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各自组所负责的区域进行清理。

  秦青公路两侧、小铁路两侧被作为创城工作的重点,创城人员随时清理随时登记,记录所发现的问题,有待解决的问题,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为迎接旅发大会,做好三清一拆工作,都与创城工作不谋而合。进入5月份,创城工作进入关键期,越是时间周期长久,越是不能掉以轻心。只有坚持始终如一,才能打赢这场“持久战”。

  做好宣传工作也是创城的重中之重,创建容易,保持困难,这是创城工作的弊病。我们要呼吁更多的人,投身文明城市建设,提高珍惜环境,保护环境,讲究文明的意识,使每个人都成为参与者,建设者,从而共享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我认为,这样的氛围才是创城工作该有的氛围。创城,我们一直“在路上”。(刘帅)

关键词:石门寨,创城,区域清理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