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想在美国找到最棒的烤肉?看这里就对啦

来源: 网易 作者: 国家地理中文网 2017-05-31 10: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又到了烤肉盛行的夏日!拿一片白面包,把盘中香甜可口的烤肉酱一滴不剩地打扫干净,这才是吃烤肉的最高境界!在美国,烤肉是一种骄傲。忠实的支持者认为,只有当地的烤肉、烧烤方法和酱汁才是最棒的。而餐车司机也不甘示弱,各有一手绝活儿。究竟应该如何选择烤肉呢?身处烤肉口味如此众多的国度,我们的建议是:全都吃个遍!

  不管是切碎、手撕,或是盖在意面上,美国各地的烤肉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酱汁。下面有请《得克萨斯月刊》的烤肉编辑Daniel Vaughn和《南方生活》的特约烤肉编辑Robert Moss告诉我们,去哪里寻找最棒的烤肉和慢火熏烤的特色菜。还等什么?带上纸巾,一起上路吧!

  加州

  在加州圣马丽亚,沙朗牛排是一定要尝试的。牛排用盐、胡椒和大蒜腌制,在红橡木木炭上烘烤,最后和莎莎酱、pinquito豆一起端上桌。

  推荐餐馆:Jocko's、Hitching Post、Far Western Tavern

  德州

  德州的Kreuz Market从1900年开张以来,就一直在用砖砌凹台。

  摄影:ROBERT JACOB LERMA

  今天,我们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牛胸肉、香肠、火鸡、猪肉,还有很多小菜。

  摄影:R.J. HINKLE

  别名“孤星之州”的德州有三大风格迥异的烤肉区:西部喜欢牛胸肉或牛肩肉,通常还会配上酱汁。在德州中部,牛胸肉和肋排会用慢火熏烤,酱汁也不是必需品。至于东部,则是肋排和碎牛胸肉三明治的地盘,最后还会浇上以番茄热酱汁。

  推荐餐馆:Tyler's Barbeque、Kreuz Market、Cranky Frank's、Joseph's Riverport BBQ

  堪萨斯城

  当地人喜欢完全烤熟的牛胸肉。这座城市的招牌菜是烤胸肉,配以甜番茄酱汁。

  推荐餐馆:Joe's Kansas City Bar-B-Que、Slap's BBQ、Arthur Bryant's

  南卡罗来纳州

  在南卡罗来纳州海明威镇的Scott's Barbecue,肉是在“烤肉桶”里用硬木木炭来烤的。

  摄影:PETER FRANK EDWARDS, REDUX

  在品尝手撕猪肉的同时,别忘了炸猪皮和烤肉酱!

  摄影:PETER FRANK EDWARDS, REDUX

  南卡罗来纳州的烤肉有两种搭配酱汁:一种是皮迪地区风格,即醋加胡椒酱,再加上鸡肉和米饭(即南卡鸡米饭,用小块鸡肉和粗磨黑胡椒和米一起煮出来的饭)。中部地区风格则以芥末酱为基底,配上肉末和米饭(猪肉和肉汁都会倒在米饭上)。

  推荐餐馆:Scott's BBQ、Melvin's、Bessinger's

  芝加哥

  在“风之城”的南边,有着全国最棒的肋骨、肋尖和烤肠,所有这些全都是在有着玻璃幕墙的熏烤间里完成的,看起来就像一个水族馆。

  推荐餐馆:Honey 1、Lem's Bar-B-Que

  孟菲斯市

  如果你情绪低落,孟菲斯市的烤肉意面(意面上浇有甜酱和猪肉)和干式腌制肋排一定能让你振作起来!

  推荐餐馆:Leonard's Pit Barbecue、Central BBQ、Cozy Corner Bar-B-Q

  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Cozy Corner Bar-B-Q为食客端出了一只烤母鸡。

  摄影:RANDY HARRIS, REDUX

  西肯塔基州

  到了“牧草州”,尤其是欧文斯伯勒,怎能不尝尝那里的羊肉?无论是切成薄片,剁碎,还者做成肋排,都少不了辣味的伍斯特酱。

  推荐餐馆:Old Hickory Bar-B-Que、Moonlite Bar-B-Q Inn

  阿拉巴马州

  阿拉巴马州以直火烤肋排和白酱熏鸡著称。Moss说:“白酱的味道就像是烤肉田园沙拉酱。”

  推荐餐馆:Archibald's Bar-B-Que、Dreamland Bar-B-Que、Big Bob Gibson Bar-B-Que

  佐治亚州

  想体验纯正的佐治亚州烤肉,那你一定要试试碎猪肉三明治配番茄酱汁。

  推荐餐馆:Old Brick Pit、Fresh Air Bar-B-Que

  北卡罗来纳州

  在北卡罗来纳州的Buxton Hall Barbecue,一整头猪正严正以待,准备进入熏烤间。

  供图:ANDREW THOMAS LEE, BUXTON HALL

  Vaughn告诉我们:“北卡罗来纳州是烤肉界的支柱之一。”北卡为整个猪肉烹饪界奠定了基础。相信我,点一份手撕猪肉,配上含醋的当地特色酱汁(小菜里醋和番茄酱的比例由你决定),绝不会让你失望。

  推荐餐馆:Barb-B-Q Center、Lexington Barbecue、Picnic、Buxton Hall

关键词:酱汁,烤肉,牛胸肉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