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单博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31 11: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单博君是百世快递客服主管,负责公司内部事务管理,处理客户投诉,以及与上级公司对接的相关事宜。

  快递业的工作节奏紧张,面临的实际情况复杂,她每天都需要和众多形色的人打交道,一旦有客户对服务不满意,负责她总是首当其冲,再难听的话,再苛责的指责,都需要坦然面对,耐心作出让客户满意的解释。产生投诉的客户虽然不好处理,但是,如果换一个角度看,正是恰当的处理好投诉,解决产生的问题,也使一个又一个客户对他们所提供的服务有了深一层次的认识与了解。例如,有一次一个客户因为电话误留成空号,派送人员屡次派送,均未能成功,客户自己不了解实情,怒气冲天找上门,正是由于她的恰当处理,化解了客户的怒火,合理的解决了这件事情。事后,客户自己明天真相后,也非常不好意思,还和她成了好朋友,经常到公司来发件。类似的事情不胜枚举,一次又一次的危机处理,体现了快递客服人员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服务”客户的重要。“服务赢天下”,在她的带领下,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他们的知名度与客户认同不断扩大,业务量比照以往有了长足的进步。

  快递业迅猛发展的同时,也催生了许多新生事物,例如公司内部开发的crm系统,需要及时按标准处理。Crm系统刚刚开始运行时,大家都是初接触,都有太多不明白的地方,她刻苦专研,经常下了班还要回家继续学习,经过不断的努力,终于成功的掌握了要领,他司crm系统的处理在时效与标准上也符合了公司的考核要求。Crm系统需要人员值守至晚上20:00,她日复一日,每一天都是等到最后一刻,平凡中见真功,正是每一天的坚守,换来了公司的良好发展,其人功不可没。

  其实,她只是他们众多快递从业人员中普通的一员,有时面对公司的表扬,往往只是微微一笑,说:这都是他应当做的。拥有这样的员工,是值得骄傲的。天道酬勤,快递业的明天也必将会更好!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