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周冬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31 11: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冬雪,2011年2月入职申通快递公司的,她作为客服人员,每天都要接到很多电话,有收件人、发件人、派件公司的电话,有咨询的、有投诉的等等;处理各种问题件,解决各种的投诉,与不同的人员打交道,对于自己的言行是要很慎重的,要耐心的解答。

  记得一次接了个投诉电话,收件人来电情绪很是激动,来电就在电话里不停的骂,说收到的快件是破损的,她咨询收件人收到此件的详细情况,收件人说业务员派送时,他本人签收的,打开包裹看到此件内物杯子有破损,说联系卖家,卖家不给处理,让找快递公司,所以才这样生气骂人的,她已知晓收件人不是在骂快递公司,耐心的听完收件人的发泄,她先抚平收件人情绪,耐心的告知收件人,此件外包装完好的件,内物有任何问题都是由发件人自行承担的,发件人不给处理的话,可以联系淘宝或者是天猫的客服来进行处理,也可以通过其他渠道来保护自己的权益,告知建议买信用度高的商家的物品,收件人了解了,对于她的解释也很是满意,说抱歉刚接通电话就说了很多不好听的话,她说都理解。每天的工作中,有好多好多的问题件投诉件,客服就是要耐心的解答,处理好每一个问题。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