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现代农业园区】秦皇岛卢龙蛤泊现代农业园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07 16:3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卢龙蛤泊现代农业园区。

  秦皇岛卢龙蛤泊现代农业园区,距卢龙县城19公里,北与刘田各庄镇相接,西邻木井镇,南与昌黎县十里铺乡相接,东与昌黎县、抚宁县相临。园区面积51.6平方公里,辖51个自然村,总人口29013人,11802户。现有年出栏30多万只的肉羊养殖基地,有驰名国内的鲜食葡萄玫瑰香5000亩,优质酿酒葡萄6000亩,优质温室草莓、温室蔬菜、温室葡萄1200亩,北方最大的葫芦种植基地1000亩,北方最大的大樱桃苗木基地2000亩。此外,园区内已建成的鲍子沟生态旅游度假村、广田生态种植园致力于发展农业休闲旅游,而且鲍子沟生态旅游景区是秦皇岛市重点建设生态旅游景区示范单位。

关键词:最美现代农业园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