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现代农业园区】青龙县七彩青龙现代农业园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07 17:0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园区特色种植。

  七彩青龙现代农业园区位于青龙县南部,以农旅综合体为开发模式,以都市型休闲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为目标,借势青龙明显的区位优势,优美环境及丰富物产,有机协调“农业+旅游+农产品销售”融合功能,以农业“迪士尼”核心区活动为先驱,注入“现代农业、科技农业、生态农业、健康农业、景观农业、体验农业”的新理念,推动农业与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打造一个全县人民的对外展示、营销的平台。园区内畜牧养殖、特色种植、水果采摘等主导产业持续壮大,规模效益日益显著,现有各类农民合作社和企业110家。

关键词:最美现代农业园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