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现代农业园区】青龙县肖营子现代农业园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07 17:3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龙县肖营子现代农业园区。

  肖营子现代农业园区位于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西南部,距县城17.5公里,距市区120公里。范围涵盖肖营子镇、娄杖子镇前擦岭和后擦岭村,以及七道河乡的靛池子和新桥村,规划面积2.47万亩。园区在现有肉鸡养殖、板栗种植和农副产品加工的基础上,依托河北青龙物流产业聚集区(省级物流园区)、秦皇岛中红三融农牧有限公司(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和五指山板栗专业合作社(国家级示范社)辐射带动,壮大林果种植、畜牧养殖等现代生态农业,开发冷口温泉小镇项目和王子店农业生态观光园等项目,努力实现种养结构合理、产加销游一体化发展。

关键词:最美现代农业园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