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珠江道派出所获全国维护妇女权益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7-05 10: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获奖奖牌。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5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田春禹)近日,通过层层筛选,秦皇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珠江道派出所被全国妇联评选为全国维护妇女权益先进集体称号,并于近日下发奖牌。此次评选,珠江道派出所系河北省唯一一个代表公安基层所队获此殊荣的单位。

  多年以来,珠江道派出所始终注重妇女儿童权益的保障工作,根据辖区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的主要特点制定出相应的工作方案,并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有力地维护了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同时,珠江道派出所先后多次组织了警营开放日和妇女座谈会,即组织妇女、儿童代表参观警营,并就妇女儿童权益工作进行座谈。通过代表反馈,珠江道派出所积极整理、积极介入,有效化解了家庭矛盾引发的各类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的事件数百起,打击侵害妇女儿童权益案件百余件。

  珠江道派出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持公平、公正的执法理念,友善、负责的工作态度,继续助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严厉打击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的行为,为辖区治安的稳定、环境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珠江道,先进集体,妇联,维护妇女权益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