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刘奶奶的八十大寿礼物很暖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单志明 刘淑礼 2017-09-30 14:3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护人员为刘奶奶过生日。通讯员 供图

医护人员为刘奶奶八十大寿送祝福。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9月30日讯(通讯员 单志明 刘淑礼)“祝福刘奶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谢谢大家,我也祝你们全体医护人员工作顺利,身体健康!”9月29日午后,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眼科病房里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原来是科主任赵伟带领医护人员正在为刘奶奶过八十大寿。香甜的蛋糕,真诚的祝福,仿佛一道温暖的阳光,照亮了老人的心房!

  刘奶奶今年80岁,是一名多发癌术后、糖尿病患者,这次是因白内障住院。老人虽然饱受病痛折磨,但依然开朗乐观,健谈风趣。9月29日,当护士把老人家带进手术室,正在安慰老人不要紧张,讲解有关注意事项时,老人说:“我不紧张,感谢赵伟主任亲自为我做手术,感谢眼科医护人员对我的精心照顾。今天是我八十岁生日,很快就要重见光明了,真高兴……”

  得知这一情况,赵伟主任一边按部就班准备手术,一边嘱咐关玲护士长:立即为老人定制一个无糖蛋糕,下手术后,我们给老人祝寿!

  据悉,老人的手术很成功,已于9月30日上午顺利出院。

关键词:医护,爱心,生日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