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爱心联盟”情暖山村“草根足球队”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王东 2017-10-11 10:0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可是标准的4号低弹足球,以后我们训练就可以用上新球了,明年比赛一定能踢得更好。”青龙平方子小学六年级学生杜学仕手里捧着新足球爱不释手,激动地说。日前,青龙团县委与秦皇岛市小微企业联合会共创“爱心联盟”正式启动,仪式在青龙平方子小学校园举行,小微企业联合会会长姜春组织带领40余家会员企业,为平方子小学和官场小学捐赠了定制的120套足球队服装及足球用品,补助贫困留守儿童生活用品、书本费等2万余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凝聚爱心力量、援助留守儿童为理念,为爱心企业搭建奉献爱心的平台,共同助力精准扶贫。平方子小学校长杜迎宾告诉记者,足球队成立于2015年,尽管条件有限,但队员们训练刻苦,成绩优秀,曾代表青龙东部赛区参加两届全县中小学生足球赛,取得男子亚军。“此次‘爱心联盟’的成立,为队员们送来了标准的比赛服和低弹4号足球,这对孩子们来说就是最好的鼓励。”

  作为市工商联直属商会,秦皇岛市小微企业联合会自去年成立以来,不断发挥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在政策、培训、维权、融资、协调、服务等方面,努力做好会员企业的“管家婆”,助推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目前拥有会员单位80余家。(记者 王东)

关键词:爱心联盟,足球队,留守儿童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