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珠江道派出所快速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16 14:0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珠江道派出所坚持“学习沈汝波精神,践行为民做好事”的原则,将为民服务工作与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近日,珠江道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名意识不清的老人,帮其找到了家人。

  10月13日21时30分,该所在街面开展巡逻时,发现路边有一名老人蹲坐在路旁。巡逻民警察觉不对,立即停车询问老人的情况。由于老人言语不清,无法回答民警提出的问题,加上老人穿着单薄冻得发抖,便将老人带到派出所。

  通过耐心交流,民警了解到老人名叫李文玲,遂利用这一信息,通过核查身份信息逐一比对,成功找到了老人的身份信息和家属的信息。随后,民警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并将其送回家中。

  民警还提醒老人家属,可在老人的衣服口袋中放入家人的联系方式或者身份信息,防止老人再次走失。(通讯员 田春禹)

关键词:派出所,走失,老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