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第四届京津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银少君 2017-10-20 10: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5日,第四届京津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共派出4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其中,由学校学生组建的河北驰凯科技有限公司“以智能锁为基础的智慧出入解决方案”,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本届大赛一等奖;瑞收科技有限公司的“家庭微账单”、鲲鹏科技团队的“非承重墙3d快速成型技术及设备”荣获三等奖;易行科技团队的“易行智能自行车”荣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秦皇岛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主办,以“创新创业、圆梦港城”为主题,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科技人才支撑,达到“以赛促创”的效果。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等18所京津冀的高校遴选推荐的29个项目参赛,大赛共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优胜奖17个。(通讯员 银少君)

关键词:创新,创业,大学生,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