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
获得秦皇岛市全运会院校组冠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布泽 李丽 2017-11-02 15:3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1日,秦皇岛市第七届运动会篮球比赛“院校非体育专业组”的比赛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连克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分校等劲旅,最终获得本次比赛B组冠军,夺得了分量最重的一枚金牌。

  本次比赛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协办,秦皇岛市大中专体协,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承办。本次比赛设体育专业组(A组),普通学生组(B组)以及女子组三个组别,来自秦皇岛市各大高校的6支男篮、2支女篮队伍报名参赛。

  在最受关注的院校普通学生组中,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是唯一的专科院校,在赛前并不被看好,但是,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在揭幕战的开局中,就打了夺冠热门燕山大学一个措手不及,一路领先,最终四分险胜,同时在单循环的赛制中,夯实了主动权。随后,又以较大比分先后战胜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和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分校两强,以全胜战绩加冕。(通讯员 冯布泽 李丽)

关键词:篮球,比赛,冠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