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开发区船厂派出所:警民同心 共铸和谐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鑫 2017-11-16 16:0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同志发放宣传单。通讯员 供图

  为进一步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切实增进民警与广大群众的沟通、互动,11月14日,船厂派出所开展了主题为“警民同心、共铸和谐”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船厂派出所通过发放宣传单和口头宣讲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民警通过近期常发生的盗窃电动车和网络诈骗等案件进行梳理汇总,总结出案件特点和防范对策,向来所群众分发讲解,并充分利用巡逻和处警时机,对案件当事人及身边群众进行相关案件防范宣传,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群众积极参与,向民警提出一些相关法律、法规问题,民警均现场给予答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的警营开放日活动是群众与公安机关的一次零距离接触和互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对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起到了良好的作用。(通讯员 李鑫)

关键词:民警,宣讲,案件防范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