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珠江道派出所民警巡逻捡钱包 多方联系还失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春禹 2017-11-28 11: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珠江道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捡到一黑色钱包,通过多方查找,第一时间将钱包的失主范先生找回并将钱包完璧归赵。

  11月26日上午,珠江道派出所街面巡逻组在广缘超市孟营店开展步行巡逻时,在路面上发现一个黑色钱包,里面有大量银行卡、身份证、医保卡和2000元左右现金。巡逻民警立即将钱包交回派出所。民警通过查找钱包内身份证信息,成功找到钱包的失主范先生,并在派出所大厅将钱包原交还。

  范先生握着民警的手说道:“我去超市买东西,回到家就发现钱包不见了,里面有很多卡,要是补起来相当麻烦,真没想到让咱警察同志捡到了,开发区的警察真是好样的!”(田春禹)

关键词:捡钱包,派出所,失主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