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红旗里社区为老年人开设智能手机学习课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涤 2017-11-30 15: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老人参加智能手机学习课程。通讯员 供图

  11月24日上午,社区志愿者阚景娴老师走进红旗里社区,为老人们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

  阚景娴老师为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讲解了智能手机的一些基本功能,如添加联系人、使用和连接无线网以及一些常用聊天软件的使用和下载方法等。

  社区老年人听得非常认真,并积极向老师请教,用笔细心记录。一上午时间,老人们已经初步学会了智能手机的基本使用方法,还笑呵呵地表示,接触这些新鲜的事物,让自己的晚年生活更充实有乐趣,自己又跟上时代了。(通讯员 张涤)

关键词:社区,老人,智能,课程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