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文化路街道:“携手同行 遏制艾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12-01 16: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防治艾滋病宣传资料。通讯员 供图

工作人员发放防治艾滋病宣传单。通讯员 供图

  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文化路街道团结里社区工作人员在人流较为集中的小公园开展了“携手同行遏制艾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领取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大力倡导大家要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希望大家都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

  活动共发放了200余册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80余盒。(通讯员 郝宇 李玲)

关键词:文化路,艾滋,宣传手册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