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教育

“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活动走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2-11 16:3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8日,“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活动走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来自河北省的几位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志愿服务经历、感人事迹和善美行为,师生们感受到了善行义举的磅礴力量。

  本次巡讲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深化“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营造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更加有效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荣获“第五届河北省道德模范”等称号的“侯振国爱心团队”队长侯振国,衡水爱心联合会会长王萍,“中国好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心语爱心公益志愿服务队创始人孙金凤,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优秀志愿者”张克胜先后讲述各自的公益故事。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做一个充满爱的人,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更多的人。(通讯员 冷清 胡轶)

关键词:巡讲,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