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北戴河新区公安分局开展反恐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长奎 2017-12-28 12:0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向群众发放反恐宣传手册。通讯员 供图

  为进一步普及反恐防恐常识,及时发现、坚决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活动,全面提升群众防范应对恐怖袭击的意识和避险自救、紧急应对的能力,有效维护公共安全秩序,12月27日上午,北戴河新区分局联合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消防大队、综合执法局、卫生局,在南戴河街道开展反恐怖普法宣传活动。

民警向群众发放反恐宣传手册。通讯员 供图

  在活动现场,宣传活动组设置反恐知识宣传展板、横幅和咨询台。北戴河新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新区反恐办公室主任李建华到活动现场,带领宣传活动组其他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反恐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反恐法的内容以及恐怖事件的防范应对措施、自我保护方法、及时发现举报涉恐线索等反恐知识。

民警向群众发放反恐宣传手册。通讯员 供图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辖区群众发放反恐宣传手册1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反恐意识和参与群防群治的积极性。(通讯员 李长奎)

关键词:新区,反恐,普法,宣传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