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张瑞书会见北京东亚新华投资有限公司、以色列高新产业协会客人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傅春秘 2018-01-02 09:1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北京东亚新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铭,ENTER CHINA创始人兼董事长、INFI主席、以色列高新产业协会联席主席埃雷兹一行,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会谈。

  张瑞书首先向嘉宾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秦皇岛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深入推进的难得机遇,充分挖掘独特的区位、环境、人文、资源等优势,大力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经济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全面提速。特别是今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摘得了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圆满承办了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城市面貌品质和对外影响力有了全新提升。当前,秦皇岛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着力深化改革,搭建优质平台,建立健全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的体制机制,竭诚为钟情于秦皇岛的朋友们打造最好的营商环境,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新局面。

  张瑞书指出,此次抚宁区与东亚新华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科技文化产业创新基地项目,打造国际高科技技术转移交易平台、新能源产业基地和科技文化旅游产业基地,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重大战略的具体实践,对于促进我市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竭诚为客商提供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推进项目尽快落地,推动秦皇岛科技文化产业迈上新的台阶。

  张志铭表示,东亚新华投资有限公司将本着“生态先行、文化引领、旅游带动、产业支撑”的发展理念,携手以色列高新产业协会加强与抚宁区在产业布局、业态谋划、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开展实质性合作,尽快尽早推动项目落地,努力把秦皇岛科技文化产业创新基地建设成一流的产业园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日,抚宁区政府与东亚新华投资有限公司、以色列高新产业协会签署了秦皇岛科技文化产业创新基地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以高新技术转换交易中心会谈备忘录。

  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上述活动。(记者 傅春秘)

关键词:张瑞书,北京,产业协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