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西港路边这座无主售货亭臭成公厕,今天终于拆了

来源: 秦皇岛热点 作者: 2018-01-02 11:1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李先生:“破破烂烂的扔在这一年多了,忒臭……”

  先锋里居民张女士:“天暖和的时候,从这过得捂鼻子……”

  附近商户赵女士:“门口车位本来就不多,它还占一大块地方……”

  这是位于海港区西港路先锋里路口的一座售货亭,破烂不堪,门窗都掉了,从残存的“鸭脖”等贴字推测,曾经是卖熟食的。亭子身后,背板早已“呲牙咧嘴”,上面的污秽痕迹不堪描述,很显然,这里早就成了人们解决内急的临时场所。

 

  据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七中队中队长郑轶介绍,这座售货亭饱受附近群众诟病,市长热线曾经多次接到反映。七中队曾多次试图寻找售货亭主人,并要求其搬走,但始终没有结果。12月22日,七中队依法在售货亭张贴了限期搬走通知书,转眼一周时间过去了,眼看这一路边“顽疾”就要跨年,七中队只好找来铲车将之铲除。

关键词:公厕,售货亭,城管,海港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