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张瑞书出席并讲话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傅春秘 2018-01-05 14:5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日是2018年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及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谋划。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及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就学习上述会议精神,结合对2018年工作的谋划进行发言。

  张瑞书指出,市政府党组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扎实的实际举措,推动中央、省各项战略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促进新的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省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张瑞书强调,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本领。市政府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中央、省要求和秦皇岛实际有机结合起来。要认真转变作风,抓好落实。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方法、担当的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一步一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七个坚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努力实现“企业有回报,工人有收入、政府有税收”的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薛永纯、陈峰、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李春、吕国新、肖凤利出席会议,副市长杨铁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傅春秘)

关键词:张瑞书,市政府,党组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