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接力沈汝波 为民做好事”巡演活动走进先茂里社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楠楠 2018-01-15 10: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为认真贯彻市委《关于向沈汝波同志学习,深入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的决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12日下午,由市文广新局主办,秦皇岛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宣传十九大、文化进万家”——“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巡演活动首场演出,在西港路街道先茂里小区小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市群艺馆和先茂里社区七彩虹艺术团的文艺演出队伍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方式讴歌“沈汝波精神”。

  演出以一曲气势恢宏的舞蹈《红色力量》正式拉开序幕,随后歌曲、朗诵、快板舞、相声等10个专门为宣传沈汝波先进事迹而编排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现场,市群艺馆为社区居民免费赠送了《宣传十九大精神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秦皇岛市群众文艺作品集》和《群众艺术培训教材》。先茂里社区党委志愿服务联盟党支部为市群艺馆授旗,正式接纳党义爱心团队分队成员单位,同时,市妇幼保健院还在演出现场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巡演旨在切实将沈汝波精神传送到千家万户,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习沈汝波、人人皆是沈汝波”的浓厚氛围,为秦皇岛这座全国文明城市打造亮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王楠楠)

关键词:秦皇岛,十九大,宣传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