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山海关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杨 2018-01-25 16:2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9日上午,山海关区政府在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会议由朱厚木副区长主持,区环保、安监、市场、工信、消防、发改、城管、农业、建设等相关部门以及各镇政府的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按照省、市大气办要求,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集中大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部署。会上,山海关区大气办传达了市大气办1月18日大排查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以及省大气办《关于开展燃煤锅炉改气(电)工程质量安全检查的通知》,朱厚木副区长对集中大排查、上级督察问题整改以及煤改气工程质量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通讯员 王杨)

关键词:山海关,大气污染,防治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