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学深悟透 秦皇岛海事局扎实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常态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聂晓 2018-01-31 15:3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事局领导深入基层联系点开展讲党课活动。通讯员 供图

  “通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参与‘党员+群众’互动讨论、参加专题党课学习等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我们广大党员群众不断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有了更深地理解,越学越感到心潮澎湃、斗志昂扬,也越感到学深悟透的重要性。”近日,在秦皇岛海事局一次基层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中,一名基层老党员激动地向笔者描述自己的学习感受。

秦皇岛海事局党代表走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讯员 供图

  为积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秦皇岛海事局第一时间制定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明确了全局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党员同志相关学习任务、学习目标,提出了常态化细致化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分阶段分步骤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各级领导模范带头作用,120天组织开展党委书记面向全局、党代表走进社区、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点等多种形式讲党课活动32次,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充分带动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在全局组织开展“青春助转型喜迎十九大”主题实践活动、“党员+群众”互动讨论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等,组织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经历共叙党恩、共议发展、共话向往,推动全局整体学习水平不断提升;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知识答题、撰写学习笔记等活动,建立目标导引式学习模式,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确保全员参与,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自觉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基本精神和思想精髓。

组织全局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通讯员 供图

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撰写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通讯员 供图

  下一步,秦皇岛海事局将持续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贯落实,坚持常态化细致化学习,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同海事中心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不断加速自身内涵式发展、加快强局建设进程,为建设“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更大的力量。(通讯员 聂晓)

关键词:秦皇岛,海事局,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