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公安分局开展小学生假前法制教育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1-31 15:4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制安全教育讲座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为确保辖区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寒假,近日,北戴河公安分局海宁路派出所民警刘顺龙、西山派出所副所长赵涛作为法制副校长先后在放假前为辖区蔡各庄小学、西山小学的师生们举行了以“知法守法你我他幸福平安千万家”为主题的法制教育讲座。

  讲座中,民警们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当前未成年人面临的危险及各种犯罪典型案例,告诫学生们要知法守法,在遇到侵害时勇于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争做文明北戴河人。同时,就烟花爆竹的禁限放规定、文明养犬工作、交通安全、消防常识进行了大力宣传。

为孩子们发放宣传单。通讯员 供图

  活动中,现场发放消防公仔3个、消防手环50个、停车卡和消防宣传单共计300余张,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李岩)

关键词:法制安全,讲座,北戴河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