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孟祥伟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省级退休老领导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02-24 08:4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临近春节,和风送暖,港城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2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孟祥伟专程看望慰问了省级退休老领导,向老领导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秦皇岛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为秦皇岛的改革发展稳定献计献策,共同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凝聚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勇陪同慰问。

  当天上午,孟祥伟先后看望慰问了顾二熊、王增力、武四海等省级退休老领导,向他们及家属送上新春问候与节日祝福。

  “给您拜年了!祝您身体健康!”一声问候,一杯清茶,促膝长谈间溢出浓浓情意。孟祥伟与省级退休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去年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汇报了今年工作的谋划。

  孟祥伟表示,过去的一年,是秦皇岛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精彩承办第二届省旅发大会,经济结构持续优化,经济增速位居全省首位,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大幅提升,干部群众对城市未来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进入新时代,秦皇岛将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实现秦皇岛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新局面。

  省级退休老领导对去年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尤其是对摘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成功举办旅发大会、提升城市管理、加强生态建设、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改善民生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更大成绩。

  看到老领导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孟祥伟十分高兴。他仔细询问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孟祥伟说,省级退休老领导是秦皇岛发展的宝贵财富,为城市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一定会继承和发扬老领导的好传统、好作风,艰苦奋斗,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省级退休老领导是城市发展“智囊团”的主要力量,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秦皇岛的发展,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献计献策。

  慰问期间,孟祥伟还嘱咐老领导多保重身体,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对老领导的服务保障工作。(刘军 高扬)

关键词:孟祥伟,慰问,退休干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