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节后第一天,青龙干部在做什么?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02-24 10: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2日,是正月初七,大家的春节假期“余额”为零,还在对美美的假期恋恋不舍吗?不,你看,县行政办公中心内秩序井然,广大干部职工人回来,心回来;人在岗位,也在状态。没有拜年,更无庆祝,一派浓郁的工作氛围。

  节后首个工作日,全县各级各部门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在行政办公中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县委书记霍春利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高标准的姿态、强有力的措施,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

  同时,针对节后收心问题,霍春利强调,新的一年,新的作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收心,将“休假模式”调整成为“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高昂的斗志投入工作中,为2018年全县各项工作开好头。

  霍春利还就脱贫攻坚和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关键词:青龙,干部,行政

责任编辑:李兴双